作者Simao (Simao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好懷念阿
時間Sun Dec 17 02:30:20 2006
那天沒事在公館晃晃
看到有間店叫幻想有貼魔法牌的海報
就走進去看了一下,看著看著聽到地下室傳來熟悉的聲音
雖然人都不認識了,不過還蠻懷念那種有點臭臭的味道和卡片的油墨味
我以前是在文林打牌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文林打過?
另外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卡本
想知道還有多少卡片有價值就是了,都是一些自己喜歡的牌...
真不知道那時候想湊整面碎翼鳳凰的我在想什麼...XD
http://0rz.tw/f82fC 密碼是MTG
感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50.135
※ 編輯: Simao 來自: 140.131.50.135 (12/17 10:43)
※ 編輯: Simao 來自: 140.131.50.135 (12/17 10:52)
1F:推 whisly:看了一下,蠻有不錯的牌,但是大家現在大多要英文的,中文 12/17 18:12
2F:→ whisly:價錢比英文便宜一至三成,前陣子賣卡的經驗 12/17 18:13
3F:推 fiercy:請問你有要賣嗎...有的話我想跟你談談幾張單卡 12/17 23:07
4F:推 Simao:原來現在中文不值錢啦...囧...其實我不是很想賣啦 12/18 00:11
5F:→ Simao:就是一些回憶,剛好清出來...當初正氣男一張古靈50-80賣我 12/18 00:12
6F:→ Simao:後來真沒想到大漲,我自己是都收自己喜歡牌,我可以換卡啦 12/18 00:13
7F:→ Simao:不過賣錢就不是很想了... 12/18 00:14
8F:→ Simao:如果大家有想換的可以跟我說看用什麼換...古靈我應該不會動 12/18 00:15
9F:→ Simao:當初整面被幹走三張有夠幹的... 12/18 00:15
10F:推 promessa:喔喔,整面碎翼~~ 我覺得他不像鳳凰 XD 12/18 00:33
11F:推 Simao:但是碎翼好難收阿...天羅抽的人太少了 12/18 10:35
12F:推 fiercy:我有三張天羅的碎翼鳳凰喔(炫耀...) 12/18 11:36
13F:推 Draculalu:看到第四頁就確定我看過這本卡本 XDDD 12/18 14:05
14F:推 borriss:其實中文好卡在國外還是熱的 12/18 14:39
15F:推 Simao:樓樓上是哪位阿? 12/18 15:42
16F:推 mynameisyao:原PO我可能在信義阿克看過你的卡本 因為專收碎翼鳳凰ꬠ 12/18 23:54
17F:→ mynameisyao:很鮮我有印象... 12/18 23:55
18F:推 Simao:我沒有去過阿克啦,只有去過第一家(一次)其他都是文林 12/19 15:00
19F:推 aurorahuangh:我很喜歡你拍天空的系列照,很有感覺! 12/19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