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ao (Simao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好怀念阿
时间Sun Dec 17 02:30:20 2006
那天没事在公馆晃晃
看到有间店叫幻想有贴魔法牌的海报
就走进去看了一下,看着看着听到地下室传来熟悉的声音
虽然人都不认识了,不过还蛮怀念那种有点臭臭的味道和卡片的油墨味
我以前是在文林打牌的,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在文林打过?
另外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卡本
想知道还有多少卡片有价值就是了,都是一些自己喜欢的牌...
真不知道那时候想凑整面碎翼凤凰的我在想什麽...XD
http://0rz.tw/f82fC 密码是MTG
感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50.135
※ 编辑: Simao 来自: 140.131.50.135 (12/17 10:43)
※ 编辑: Simao 来自: 140.131.50.135 (12/17 10:52)
1F:推 whisly:看了一下,蛮有不错的牌,但是大家现在大多要英文的,中文 12/17 18:12
2F:→ whisly:价钱比英文便宜一至三成,前阵子卖卡的经验 12/17 18:13
3F:推 fiercy:请问你有要卖吗...有的话我想跟你谈谈几张单卡 12/17 23:07
4F:推 Simao:原来现在中文不值钱啦...囧...其实我不是很想卖啦 12/18 00:11
5F:→ Simao:就是一些回忆,刚好清出来...当初正气男一张古灵50-80卖我 12/18 00:12
6F:→ Simao:後来真没想到大涨,我自己是都收自己喜欢牌,我可以换卡啦 12/18 00:13
7F:→ Simao:不过卖钱就不是很想了... 12/18 00:14
8F:→ Simao:如果大家有想换的可以跟我说看用什麽换...古灵我应该不会动 12/18 00:15
9F:→ Simao:当初整面被干走三张有够干的... 12/18 00:15
10F:推 promessa:喔喔,整面碎翼~~ 我觉得他不像凤凰 XD 12/18 00:33
11F:推 Simao:但是碎翼好难收阿...天罗抽的人太少了 12/18 10:35
12F:推 fiercy:我有三张天罗的碎翼凤凰喔(炫耀...) 12/18 11:36
13F:推 Draculalu:看到第四页就确定我看过这本卡本 XDDD 12/18 14:05
14F:推 borriss:其实中文好卡在国外还是热的 12/18 14:39
15F:推 Simao:楼楼上是哪位阿? 12/18 15:42
16F:推 mynameisyao:原PO我可能在信义阿克看过你的卡本 因为专收碎翼凤凰ꬠ 12/18 23:54
17F:→ mynameisyao:很鲜我有印象... 12/18 23:55
18F:推 Simao:我没有去过阿克啦,只有去过第一家(一次)其他都是文林 12/19 15:00
19F:推 aurorahuangh:我很喜欢你拍天空的系列照,很有感觉! 12/19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