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葉蟲要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這張r牌有什麼用?完全看不出來= =
時間Sun Dec 10 13:00:49 2006
※ 引述《profound (~深藍~)》之銘言:
: 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60167
: 連自己一個人攻擊都會移自己出場...orz
: 請問這牌有什麼用啊?
觸發"其他生物進場異能"
例如說最常看到的就是大爆發Pendomonium
不斷攻擊+放cost低的Spell把對手Pin死.....
或是配上ColdSnap的GW的Ranger
一直把這Ranger變大成20+/20+
或是配上SoulWarden讓你不斷加血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歸命人不還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靂 - - 無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艷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編劇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風起了,蟬鳴了。你囧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221.61
1F:推 profound:那如果在回合結束時這張牌回到場上可以再施法讓他飛嗎? 12/10 14:59
2F:推 ciccio:可 12/10 23:47
3F:→ sasamafairra:搭配 讓進場生物+3/+3的綠色生物(TS) 還有大混亂 12/12 11:10
4F:→ sasamafairra:依次5點血 有人組出這套牌 敏捷生物放一放 12/12 11:11
5F:→ sasamafairra:大混亂擺一擺 進場痛 敏捷又打 諾林每回合五點 很威 12/12 11:12
6F:推 profound:進場加3沒用吧= =..諾林自己攻擊會移自己出場 12/12 12:55
7F:→ ciccio:+3那個不是要Norway攻擊 是要Norway進場配大混亂 = 5dmg 12/12 14:20
8F:推 nekaki:其實我覺得這張還不錯說 12/13 13:15
9F:推 rockkidtw:拿來黨快攻也是很威的東西阿~ 12/14 18:27
10F:推 rayba:他不能擋快攻,對面過來他逃跑,每次快攻都擋不下來啊 12/26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