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叶虫要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这张r牌有什麽用?完全看不出来= =
时间Sun Dec 10 13:00:49 2006
※ 引述《profound (~深蓝~)》之铭言:
: 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60167
: 连自己一个人攻击都会移自己出场...orz
: 请问这牌有什麽用啊?
触发"其他生物进场异能"
例如说最常看到的就是大爆发Pendomonium
不断攻击+放cost低的Spell把对手Pin死.....
或是配上ColdSnap的GW的Ranger
一直把这Ranger变大成20+/20+
或是配上SoulWarden让你不断加血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归命人不还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雳 - - 无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艳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编剧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风起了,蝉鸣了。你囧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221.61
1F:推 profound:那如果在回合结束时这张牌回到场上可以再施法让他飞吗? 12/10 14:59
2F:推 ciccio:可 12/10 23:47
3F:→ sasamafairra:搭配 让进场生物+3/+3的绿色生物(TS) 还有大混乱 12/12 11:10
4F:→ sasamafairra:依次5点血 有人组出这套牌 敏捷生物放一放 12/12 11:11
5F:→ sasamafairra:大混乱摆一摆 进场痛 敏捷又打 诺林每回合五点 很威 12/12 11:12
6F:推 profound:进场加3没用吧= =..诺林自己攻击会移自己出场 12/12 12:55
7F:→ ciccio:+3那个不是要Norway攻击 是要Norway进场配大混乱 = 5dmg 12/12 14:20
8F:推 nekaki:其实我觉得这张还不错说 12/13 13:15
9F:推 rockkidtw:拿来党快攻也是很威的东西阿~ 12/14 18:27
10F:推 rayba:他不能挡快攻,对面过来他逃跑,每次快攻都挡不下来啊 12/26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