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uction (Distance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有人有拆TS拆到愛洛瑪的嗎...?
時間Wed Nov 29 01:55:47 2006
因為重新接觸只能買這個系列(拉尼卡明年就退標準了 不想買)
猛拆TS已經算是蠻敗家了
可拆了一盒起始六盒補充包+一肥包沒半張愛洛瑪是怎樣...
昨兒拆完第六盒仍然沒有愛洛瑪 我已經放棄決定要用買的了...阿們
兩週前在桃園星際也聽另一位講說拆了四盒沒半張愛洛瑪
可他拆到六張靈能衝擊波...
所以...我想收四張愛洛瑪TS版 意者來信
買或換 TS全套只缺這張 想換什麼或什麼加什麼或什麼再貼多少錢好說
感激/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3.79
1F:推 YCyeh89:我開一盒中兩張小愛 馬上改打小毒疹太陽拳 XD 11/29 02:01
2F:推 Induction:樓上別再刺激我了(淚兩行) 除非你要把那兩張殺來賣... 11/29 02:13
3F:推 nilmit:去卡店找應該都有吧.... 11/29 02:32
4F:推 borriss: 感覺AK常出啊 你應該作的是找隊人打輪抽吧 ~.~ ... 11/29 04:25
5F:推 ciccio:很多人開到Akroma阿 還有看到兩三個抽到閃的Akroma 11/29 08:21
6F:推 jackshai:開一盒補充 一閃AK 一普通AK 閃的還是第一包開到= =Y 11/29 11:55
7F:推 andywolfer:我想閃的ak應該會真的很閃..... 11/30 17:51
8F:推 Shard:都被你們抽光了 難怪原po抽不到(誤) 12/04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