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uction (Distance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有人有拆TS拆到爱洛玛的吗...?
时间Wed Nov 29 01:55:47 2006
因为重新接触只能买这个系列(拉尼卡明年就退标准了 不想买)
猛拆TS已经算是蛮败家了
可拆了一盒起始六盒补充包+一肥包没半张爱洛玛是怎样...
昨儿拆完第六盒仍然没有爱洛玛 我已经放弃决定要用买的了...阿们
两周前在桃园星际也听另一位讲说拆了四盒没半张爱洛玛
可他拆到六张灵能冲击波...
所以...我想收四张爱洛玛TS版 意者来信
买或换 TS全套只缺这张 想换什麽或什麽加什麽或什麽再贴多少钱好说
感激/ 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3.79
1F:推 YCyeh89:我开一盒中两张小爱 马上改打小毒疹太阳拳 XD 11/29 02:01
2F:推 Induction:楼上别再刺激我了(泪两行) 除非你要把那两张杀来卖... 11/29 02:13
3F:推 nilmit:去卡店找应该都有吧.... 11/29 02:32
4F:推 borriss: 感觉AK常出啊 你应该作的是找队人打轮抽吧 ~.~ ... 11/29 04:25
5F:推 ciccio:很多人开到Akroma阿 还有看到两三个抽到闪的Akroma 11/29 08:21
6F:推 jackshai:开一盒补充 一闪AK 一普通AK 闪的还是第一包开到= =Y 11/29 11:55
7F:推 andywolfer:我想闪的ak应该会真的很闪..... 11/30 17:51
8F:推 Shard:都被你们抽光了 难怪原po抽不到(误) 12/04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