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light (幻想廢人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製卡程式做出的圖?
時間Tue Nov 28 20:15:14 2006
請問
有人試過把製卡程式做出的圖片
拿去相片店數位沖洗印出來嗎?
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做了些卡片
想要印成像真實魔法牌的大小
家裡的印表是有程式可以一次印9張圖
然後大小符合真實魔法牌的大小
可是拿去店家就不一樣了
它是一張圖一張相片
有人知道這之間要如何設定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69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