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light (幻想废人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制卡程式做出的图?
时间Tue Nov 28 20:15:14 2006
请问
有人试过把制卡程式做出的图片
拿去相片店数位冲洗印出来吗?
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做了些卡片
想要印成像真实魔法牌的大小
家里的印表是有程式可以一次印9张图
然後大小符合真实魔法牌的大小
可是拿去店家就不一样了
它是一张图一张相片
有人知道这之间要如何设定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69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