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葉蟲要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錢啊?
時間Fri Nov 10 07:31:04 2006
※ 引述《andywolfer (台灣,第四權濫用的國家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illiamz (謎之幽光)》之銘言:
: : 去/今年特別慘,先是來個神河GP卡價噴的亂七八糟
: : 然後再來個DL........
: 神河的時候很多卡價被哄抬的很高
: 標準一過全部變成飛鏢....
: 現在唯一穩定的價格還是DL不管怎麼樣都還是有價吧
: 我想問的是現在紫卡價格安怎?
: 很好奇這個東西會價位在哪裡?
紫卡有點麻煩 因為不是所有的紫卡以前都是Rare
像是PsionicBlast現在就還是有$1XUSD (比DL貴 = =)
可是像Funeral Charm或是WarBadge就是飛鏢.....
紫卡要看之前的Rare程度多高 還有可用性多高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歸命人不還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靂 - - 無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艷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編劇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風起了,蟬鳴了。你囧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193.15
1F:推 borriss:就算不是紫卡 也是看可用性吧XD 好用就會貴.. 11/10 16:03
2F:推 ciccio:雖然是這樣說沒錯 可是不是R卡的話 基本上也不太值錢 11/10 17:37
3F:推 nilmit:不會啊 以前的仇視是C 現在的閃電螺旋 是U 11/10 23:23
4F:推 ciccio:可是閃電螺旋充其量也只有$1USD 現在應該更低.... 11/11 03:00
5F:→ ciccio:題外話 Psycho tog是我想到唯一的例外....= =|| 11/11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