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叶虫要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?
时间Fri Nov 10 07:31:04 2006
※ 引述《andywolfer (台湾,第四权滥用的国家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illiamz (谜之幽光)》之铭言:
: : 去/今年特别惨,先是来个神河GP卡价喷的乱七八糟
: : 然後再来个DL........
: 神河的时候很多卡价被哄抬的很高
: 标准一过全部变成飞镖....
: 现在唯一稳定的价格还是DL不管怎麽样都还是有价吧
: 我想问的是现在紫卡价格安怎?
: 很好奇这个东西会价位在哪里?
紫卡有点麻烦 因为不是所有的紫卡以前都是Rare
像是PsionicBlast现在就还是有$1XUSD (比DL贵 = =)
可是像Funeral Charm或是WarBadge就是飞镖.....
紫卡要看之前的Rare程度多高 还有可用性多高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归命人不还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雳 - - 无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艳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编剧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风起了,蝉鸣了。你囧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193.15
1F:推 borriss:就算不是紫卡 也是看可用性吧XD 好用就会贵.. 11/10 16:03
2F:推 ciccio:虽然是这样说没错 可是不是R卡的话 基本上也不太值钱 11/10 17:37
3F:推 nilmit:不会啊 以前的仇视是C 现在的闪电螺旋 是U 11/10 23:23
4F:推 ciccio:可是闪电螺旋充其量也只有$1USD 现在应该更低.... 11/11 03:00
5F:→ ciccio:题外话 Psycho tog是我想到唯一的例外....= =|| 11/11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