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葉蟲要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錢啊?
時間Thu Nov 9 00:42:03 2006
※ 引述《wwwwboy (無尾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issdamn (無志之人常立志)》之銘言:
: : 我一直得好奇玩魔風的人
: : 一年會花多少錢買牌
: : 如果是以要參加比賽為目標的
: : 一年花個一萬多應該有吧?
: 看你是要以構築還是限制
: 構築在不比賽只收牌的情況下大約3個月1000-2000 還要看要組什麼deck 什麼都想組
: 的話會翻倍成長到1個月3000也是有可能
: 限制會比較貴 大約1個月1000-3000 (輪抽350 現開700)
: 像我就以比賽為目標 構築和限制都有玩 一個月花3000-5000 扣除獎品等大約淨花2000
: magic是算一個燒錢的東西 若是以比賽為目標會花個更多 但是若是有跟team會省很多
: 基本上前期錢一定噴很兇 到後面會越花越少到最後就會大約一個月花個1-2000元
: 當初玩magic大約前2年都是噴存款 到後面穩了後每個月的零用錢就夠付了(是說大學生)~
: 當然前題是要你實力有提升 若以比賽為目標還一直亂玩那一定會噴更多~
: 還有除非是收藏要不然卡片一定要流通 因為magic是一個"集換式紙牌遊戲"
還有要學會估價 這很重要
不然像我看一些人
我一個閃的Dualland換他們四張普通Dualland
一個Textless的UrzaFactory換他們一張好的痛地
還有看過有人花45塊美金買了張Foil的Angel of Despair
我看了都會搖頭 = =
Foil哪值一個Playset阿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歸命人不還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靂 - - 無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艷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編劇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風起了,蟬鳴了。你囧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199.199
※ 編輯: ciccio 來自: 68.253.199.199 (11/09 00:45)
1F:推 kissdamn:意思是你是奸商? XD 11/09 00:51
2F:推 promessa:45 USD ......-o- 11/09 00:53
3F:推 wwwwboy:不是 因為收藏的關係 有的時候一張海島要1000元 11/09 02:56
4F:推 artywu:那是guru land吧?這真的很貴 11/0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