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叶虫要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?
时间Thu Nov 9 00:42:03 2006
※ 引述《wwwwboy (无尾熊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issdamn (无志之人常立志)》之铭言:
: : 我一直得好奇玩魔风的人
: : 一年会花多少钱买牌
: : 如果是以要参加比赛为目标的
: : 一年花个一万多应该有吧?
: 看你是要以构筑还是限制
: 构筑在不比赛只收牌的情况下大约3个月1000-2000 还要看要组什麽deck 什麽都想组
: 的话会翻倍成长到1个月3000也是有可能
: 限制会比较贵 大约1个月1000-3000 (轮抽350 现开700)
: 像我就以比赛为目标 构筑和限制都有玩 一个月花3000-5000 扣除奖品等大约净花2000
: magic是算一个烧钱的东西 若是以比赛为目标会花个更多 但是若是有跟team会省很多
: 基本上前期钱一定喷很凶 到後面会越花越少到最後就会大约一个月花个1-2000元
: 当初玩magic大约前2年都是喷存款 到後面稳了後每个月的零用钱就够付了(是说大学生)~
: 当然前题是要你实力有提升 若以比赛为目标还一直乱玩那一定会喷更多~
: 还有除非是收藏要不然卡片一定要流通 因为magic是一个"集换式纸牌游戏"
还有要学会估价 这很重要
不然像我看一些人
我一个闪的Dualland换他们四张普通Dualland
一个Textless的UrzaFactory换他们一张好的痛地
还有看过有人花45块美金买了张Foil的Angel of Despair
我看了都会摇头 = =
Foil哪值一个Playset阿
--
﹀ ﹀ ◥◣◣燕戟归命人不还啦~ βy yCat
 ̄– ̄║◥ ◣◢ 『霹 姥 ╰ ╯ 〞
◢羽\
║ ◥◣↖ ↘ ↙ 雳 - - 无 ∞⊿∞Ⅴ
|| ╘ ╲ ̄□ ̄/ F ≧ ̄︿ ̄≦艳 <愁﹀
\/燕◣ 4』//宵╲
\ 啊 / \
编剧大人,我想拉二胡... 〈 ╲ //〈
〉\\ 风起了,蝉鸣了。你囧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199.199
※ 编辑: ciccio 来自: 68.253.199.199 (11/09 00:45)
1F:推 kissdamn:意思是你是奸商? XD 11/09 00:51
2F:推 promessa:45 USD ......-o- 11/09 00:53
3F:推 wwwwboy:不是 因为收藏的关系 有的时候一张海岛要1000元 11/09 02:56
4F:推 artywu:那是guru land吧?这真的很贵 11/0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