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ox888 (您撥的號碼通話中 請稍垠)
看板Magic
標題=====徵求======有在玩MAGIC 魔法風雲會的朋友
時間Thu Sep 28 12:05:55 2006
小弟我最近又想開始玩
但是身旁都沒有朋友在玩
不知道住台北或是台中(靠西屯一帶)的朋友
也想要玩MAGIC 魔法風雲會
可以互相切磋較勁
也可以交換牌 組成更棒的DECK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回站內信給我
大家約各時間出來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41
1F:推 twlight:我我我...新手台中人...也住西屯附近 09/28 17:39
2F:推 p316:我也是想重玩.瑪凱系列出身的!! 09/28 23:24
3F:推 hereticjoe:我是台北人!!!從中文第四版玩起的! 09/29 10:10
4F:推 j3307002:台北人牌齡同樓上 09/29 22:36
5F:推 tesn:重玩+1 從瑪凱玩到啟示錄的.. 09/30 17:55
6F:推 portuug1:台中...上大學就沒人一起玩..牌都快濫囉 10/02 12:03
7F:→ profound:台北..神河開始玩, 玩很大= =,...一萬多張牌了 10/04 13:51
8F:推 Shuomn:推推~ 台北停2年多嚕..想重玩qq 台北還有哪可以玩阿.. 10/19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