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ox888 (您拨的号码通话中 请稍垠)
看板Magic
标题=====徵求======有在玩MAGIC 魔法风云会的朋友
时间Thu Sep 28 12:05:55 2006
小弟我最近又想开始玩
但是身旁都没有朋友在玩
不知道住台北或是台中(靠西屯一带)的朋友
也想要玩MAGIC 魔法风云会
可以互相切磋较劲
也可以交换牌 组成更棒的DECK
欢迎有兴趣的朋友 回站内信给我
大家约各时间出来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41
1F:推 twlight:我我我...新手台中人...也住西屯附近 09/28 17:39
2F:推 p316:我也是想重玩.玛凯系列出身的!! 09/28 23:24
3F:推 hereticjoe:我是台北人!!!从中文第四版玩起的! 09/29 10:10
4F:推 j3307002:台北人牌龄同楼上 09/29 22:36
5F:推 tesn:重玩+1 从玛凯玩到启示录的.. 09/30 17:55
6F:推 portuug1:台中...上大学就没人一起玩..牌都快滥罗 10/02 12:03
7F:→ profound:台北..神河开始玩, 玩很大= =,...一万多张牌了 10/04 13:51
8F:推 Shuomn:推推~ 台北停2年多噜..想重玩qq 台北还有哪可以玩阿.. 10/19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