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pewei (つぶつぶ)
看板Magic
標題[放卡] 很久沒玩我放卡
時間Sun Sep 24 17:05:34 2006
如題
太久沒玩
現在又有點窮所以決定放卡
我大概是從古典第四板左右開始玩
然後玩到大戰役左右吧
我在這邊告訴大家放牌的消息
我也沒辦法馬上跟大家說我有哪些卡
因為我的卡一大箱等我整理
希望有想買卡的人
回我的文或是推文
告訴我你想要什麼卡
我找過後會跟你確認我到底有沒有
應該基本上是點R卡為主
CU卡可能我會一次整箱拋售
到時候又會再來跟大家討論看看行情的
因為實在很久沒有玩
所以在價錢上面我也會跟版友詢問或是參考過後打折
希望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踴躍回文跟推文
當作接濟一下我這個窮鬼
上了大學...真的開銷變大了
如果有必較急切的版友
歡迎打電話給我
0958922090
簡訊也可以
我是台北人
如果外縣市有需要 可能要稍微討論
先這樣
謝謝大家看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2.84
1F:→ typewei:對了,有需要的記得標明版本跟顏色,我正在分類。 09/24 17:06
2F:→ typewei:沒人詢問的話我就把RCU一起整箱賣了 09/24 17:13
3F:→ typewei:我也希望可以跟之前放卡的大大一樣 09/24 17:13
4F:→ typewei:我線在先去秤一下多重= = 09/24 17:13
5F:→ typewei:淨重7公斤的卡 有意願一次收購的也請跟我聯絡 09/2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