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pewei (つぶつぶ)
看板Magic
标题[放卡] 很久没玩我放卡
时间Sun Sep 24 17:05:34 2006
如题
太久没玩
现在又有点穷所以决定放卡
我大概是从古典第四板左右开始玩
然後玩到大战役左右吧
我在这边告诉大家放牌的消息
我也没办法马上跟大家说我有哪些卡
因为我的卡一大箱等我整理
希望有想买卡的人
回我的文或是推文
告诉我你想要什麽卡
我找过後会跟你确认我到底有没有
应该基本上是点R卡为主
CU卡可能我会一次整箱抛售
到时候又会再来跟大家讨论看看行情的
因为实在很久没有玩
所以在价钱上面我也会跟版友询问或是参考过後打折
希望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踊跃回文跟推文
当作接济一下我这个穷鬼
上了大学...真的开销变大了
如果有必较急切的版友
欢迎打电话给我
0958922090
简讯也可以
我是台北人
如果外县市有需要 可能要稍微讨论
先这样
谢谢大家看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2.84
1F:→ typewei:对了,有需要的记得标明版本跟颜色,我正在分类。 09/24 17:06
2F:→ typewei:没人询问的话我就把RCU一起整箱卖了 09/24 17:13
3F:→ typewei:我也希望可以跟之前放卡的大大一样 09/24 17:13
4F:→ typewei:我线在先去秤一下多重= = 09/24 17:13
5F:→ typewei:净重7公斤的卡 有意愿一次收购的也请跟我联络 09/2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