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astorm (哈哈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棄牌和瘋魔
時間Thu Sep 21 22:19:32 2006
當我用塑法師(ex.雄獅馬基塔)的異能 從手上棄牌當做費用的時候
可以啟動被棄手牌的瘋魔異能嗎?
如果可以的話
塑法師的異能有啟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9.147
1F:推 chister:可以阿 09/21 22:26
2F:推 artywu:順道一提,瘋魔規則有稍微改變~ 09/21 22:32
3F:→ lavastorm:感謝^^ 09/2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