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astorm (哈哈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弃牌和疯魔
时间Thu Sep 21 22:19:32 2006
当我用塑法师(ex.雄狮马基塔)的异能 从手上弃牌当做费用的时候
可以启动被弃手牌的疯魔异能吗?
如果可以的话
塑法师的异能有启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9.147
1F:推 chister:可以阿 09/21 22:26
2F:推 artywu:顺道一提,疯魔规则有稍微改变~ 09/21 22:32
3F:→ lavastorm:感谢^^ 09/2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