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ld17 (當勞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想找一些以前在偶像打牌的朋友~~有沒有認識長庚的?
時間Tue Sep 19 13:25:05 2006
大家好
我是以前常去偶像打牌的
建中魔法風雲會~~應該是第一屆? 的社長
我叫徐德隆
因為某些原因高三後來就沒玩了
也因為去南部唸書~~而跟很多朋友斷了連絡
相隔了四五年
現在考回台北突然很想念以前打牌的朋友
以前滿熟的~~有長庚(大胖)~~
徐亦軒~~~還有幾個學弟
一些學長~~~
希望有人認識他們的~~或者是本人有在看這個版的
能回信給我~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6.203
1F:推 shadowwind:對你沒印象耶 應該是學長吧 我高中也常在偶像出沒 09/19 15:44
2F:推 perfect: 也對你沒印象耶 你一定是學長!我高二常去哪那邊說>///< 09/20 14:45
3F:推 kivenQQ:老闆人很好 尤其是喝酒以後 09/2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