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ld17 (当劳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想找一些以前在偶像打牌的朋友~~有没有认识长庚的?
时间Tue Sep 19 13:25:05 2006
大家好
我是以前常去偶像打牌的
建中魔法风云会~~应该是第一届? 的社长
我叫徐德隆
因为某些原因高三後来就没玩了
也因为去南部念书~~而跟很多朋友断了连络
相隔了四五年
现在考回台北突然很想念以前打牌的朋友
以前满熟的~~有长庚(大胖)~~
徐亦轩~~~还有几个学弟
一些学长~~~
希望有人认识他们的~~或者是本人有在看这个版的
能回信给我~~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6.203
1F:推 shadowwind:对你没印象耶 应该是学长吧 我高中也常在偶像出没 09/19 15:44
2F:推 perfect: 也对你没印象耶 你一定是学长!我高二常去哪那边说>///< 09/20 14:45
3F:推 kivenQQ:老板人很好 尤其是喝酒以後 09/2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