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AGE (破邪陣)
看板Magic
標題我看我也得賣牌了
時間Sat Sep 9 01:19:27 2006
嗯 理由很多
主要是荷包不能讓我打下去了
其實牌很多 多到我沒辦法po
普遍認為有價值的牌嘛
手邊這本裡面有
天堂鳥 黑邊應該是五版的 * 1
6e * 1
7e以後到9e的 * 2
神怒 舊版(醜的那種) * 2
新版 * 1
gifts * 1
非瑞克西亞鬥技場 * 2 (這還有價嗎= =)
草原雄獅 * 1
痾.......沒什麼印象
要是有人有閒又有興趣的話 我就拿本子給你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8.156.147
1F:推 wwwwboy:地點? 價錢? 09/09 03:49
2F:推 ciccio:WOW 我需要神怒 可是我人不在台灣 = = 09/09 13:38
3F:→ ICEAGE:地方是在台北都可 價錢就得面講比較準了 09/09 19:43
4F:推 jeffic0730:我有兩張六版畫家簽名的 需要嗎? = = 09/09 19:43
5F:推 jeffic0730:黑邊鳥是四版的 09/09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