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AGE (破邪阵)
看板Magic
标题我看我也得卖牌了
时间Sat Sep 9 01:19:27 2006
嗯 理由很多
主要是荷包不能让我打下去了
其实牌很多 多到我没办法po
普遍认为有价值的牌嘛
手边这本里面有
天堂鸟 黑边应该是五版的 * 1
6e * 1
7e以後到9e的 * 2
神怒 旧版(丑的那种) * 2
新版 * 1
gifts * 1
非瑞克西亚斗技场 * 2 (这还有价吗= =)
草原雄狮 * 1
痾.......没什麽印象
要是有人有闲又有兴趣的话 我就拿本子给你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8.156.147
1F:推 wwwwboy:地点? 价钱? 09/09 03:49
2F:推 ciccio:WOW 我需要神怒 可是我人不在台湾 = = 09/09 13:38
3F:→ ICEAGE:地方是在台北都可 价钱就得面讲比较准了 09/09 19:43
4F:推 jeffic0730:我有两张六版画家签名的 需要吗? = = 09/09 19:43
5F:推 jeffic0730:黑边鸟是四版的 09/09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