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emens3118 (CHEER)
看板MONSTER
標題[問題]MONSTER DVD哪裡租比較便宜(台中)
時間Wed Jan 10 18:22:13 2007
最近想要租MONSTER的dvd來看
我在復興路上面看到一家 租一片要60圓
不知道60圓算貴還是不貴?
請問有誰知道哪裡租會比較便宜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88.32
1F:推 nttlsd:算便宜吧 01/10 23:07
2F:推 sgaries:有得租就不錯囉~~我家附近的店都沒有出租怪物~~60元也不貴 01/11 00:11
3F:→ sgaries:畢竟用買的可是要好幾倍的價錢@_@ 01/11 00:12
4F:推 SabinaK:逢甲那租片很便宜,不過便宜的店通常好貨比較少一點... 01/12 02:56
5F:推 fred08ms:很便宜啊 請問是復興路哪裡呢? 01/18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