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emens3118 (CHEER)
看板MONSTER
标题[问题]MONSTER DVD哪里租比较便宜(台中)
时间Wed Jan 10 18:22:13 2007
最近想要租MONSTER的dvd来看
我在复兴路上面看到一家 租一片要60圆
不知道60圆算贵还是不贵?
请问有谁知道哪里租会比较便宜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88.32
1F:推 nttlsd:算便宜吧 01/10 23:07
2F:推 sgaries:有得租就不错罗~~我家附近的店都没有出租怪物~~60元也不贵 01/11 00:11
3F:→ sgaries:毕竟用买的可是要好几倍的价钱@_@ 01/11 00:12
4F:推 SabinaK:逢甲那租片很便宜,不过便宜的店通常好货比较少一点... 01/12 02:56
5F:推 fred08ms:很便宜啊 请问是复兴路哪里呢? 01/18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