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ningbrume (熱帶魚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問題] 有沒有人聽過20世紀少年這首歌
時間Tue Oct 10 02:25:32 2006
X JAPAN的版本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hRlCg6Id3U&NR
第三行
※ 引述《ethan310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ernstein (人微言輕)》之銘言:
: 我都沒聽過有關20世紀少年的音樂,
: 看漫畫賢之唱出來,漫畫上面都是寫嗚拉拉...
: 我腦海的配樂都是...
: 嗚拉拉 嗚拉拉 咖拉姆久
: ...電視看太多了 囧
: PS(最後一集快出來吧>"<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8.84
1F:→ morningbrume:偷偷說天馬找的到rm檔 10/10 02:25
2F:推 mepass:跟天馬有什麼關係嗎? 10/10 02:57
3F:→ CiC:......此天馬非彼天馬 10/10 03:02
4F:推 JUNU:天馬還找得到約翰咧 10/10 09:47
5F:推 afulet:XJAPAN唱的20世紀少年 跟 漫畫裡那首是同一首喔?? 10/10 13:35
6F:→ afulet:而且這首好像多年前Nokia廣告(某行男一直跑步)的配樂好像 10/10 13:36
7F:推 ybxj:Nokia那首也是翻唱20世紀少年 10/10 14:58
8F:推 Connels:我怎麼覺得nokia那首是T.Rex原唱版 @.@ 10/11 07:32
9F:推 pinkygiveme:我上次po的兩個檔就是原唱跟nokia版~並不一樣 10/11 15:05
10F:推 yekou:推天馬找得到約翰XD 10/13 07:21
11F:推 agatha0728:2F 的推文真有趣 10/19 01:35
12F:推 duo751111:天馬找的到約翰 XDDDDD 10/23 12:35
13F:推 selient:XDDDDD 10/29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