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ningbrume (热带鱼)
看板MONSTER
标题Re: [问题] 有没有人听过20世纪少年这首歌
时间Tue Oct 10 02:25:32 2006
X JAPAN的版本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hRlCg6Id3U&NR
第三行
※ 引述《ethan310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ernstein (人微言轻)》之铭言:
: 我都没听过有关20世纪少年的音乐,
: 看漫画贤之唱出来,漫画上面都是写呜拉拉...
: 我脑海的配乐都是...
: 呜拉拉 呜拉拉 咖拉姆久
: ...电视看太多了 囧
: PS(最後一集快出来吧>"<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8.84
1F:→ morningbrume:偷偷说天马找的到rm档 10/10 02:25
2F:推 mepass:跟天马有什麽关系吗? 10/10 02:57
3F:→ CiC:......此天马非彼天马 10/10 03:02
4F:推 JUNU:天马还找得到约翰咧 10/10 09:47
5F:推 afulet:XJAPAN唱的20世纪少年 跟 漫画里那首是同一首喔?? 10/10 13:35
6F:→ afulet:而且这首好像多年前Nokia广告(某行男一直跑步)的配乐好像 10/10 13:36
7F:推 ybxj:Nokia那首也是翻唱20世纪少年 10/10 14:58
8F:推 Connels:我怎麽觉得nokia那首是T.Rex原唱版 @.@ 10/11 07:32
9F:推 pinkygiveme:我上次po的两个档就是原唱跟nokia版~并不一样 10/11 15:05
10F:推 yekou:推天马找得到约翰XD 10/13 07:21
11F:推 agatha0728:2F 的推文真有趣 10/19 01:35
12F:推 duo751111:天马找的到约翰 XDDDDD 10/23 12:35
13F:推 selient:XDDDDD 10/29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