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thrandir (三番隊齋藤)
看板MONSTER
標題Pluto第三集日本豪華版的特點~~
時間Sun Oct 8 11:46:48 2006
是浦則老師很久以前畫的"羅生門"~~
原來浦老從一開始的入門臨摹就是手塚大師啊!!
難怪會想畫Pluto~~
畫風真的超像手塚的!!!!
如果沒有寫是他畫的我大概會認錯吧...= w=
剛好幫朋友掃描了~~
所以就順手低調一下吧~~~
--
順道一提~
0rz已經跟net分手了,
他現在跟tw在一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3e1Ya)
◆ From: 59.121.190.8
※ 編輯: Emithrandir 來自: 59.121.190.8 (10/08 11:48)
1F:推 lwecloud:低調推 10/08 12:19
2F:推 afraseathl:驚嚇推 10/08 12:39
3F:推 gmoond13:推 10/08 13:04
4F:推 kiddysp:我可以推簽名檔嗎XD 10/08 13:39
5F:→ iamOllY:低調 10/08 15:45
6F:推 selfmagic:差點沒看懂 10/08 16:04
7F:推 jopyt:低調推 10/08 16:39
8F:推 animego:低調推 10/08 20:28
9F:推 taco09:低調~ 10/08 20:28
10F:推 ippei:謝謝^///^ 10/08 21:27
11F:推 melao:低調推~~~感謝!!真的是值得買的一部漫畫 10/08 21:57
12F:推 musumeoo:低調推! 10/08 22:36
13F:推 sginkgo:推 10/09 05:40
14F:推 ars1an:低調推 10/09 06:48
15F:推 salairyu:低調推 10/09 08:49
16F:推 aeoleron:果真是羅生門阿..黑喔~ 10/09 09:54
17F:推 borage:畫風真是超像...低調推 10/09 13:09
18F:推 Rufou:感謝~~! 10/09 20:21
19F:推 rayfen:推啊,感謝! 10/10 11:47
20F:推 StAKA:推 10/10 21:35
21F:推 bagayala:不推怎可以呢 10/11 20:53
22F:→ bagayala:怎麼低調啊 10/11 20:54
23F:推 ceruleanty:低調推 10/12 00:33
24F:推 tropicala:低調推 10/13 18:52
25F:推 Ventisei:請問有沒有板友願意用SS or UL分流?學校擋rapidshare>_< 10/24 16:02
26F:推 uouo0089:驚嚇推 10/25 22:08
27F:推 jimihsu:低調推 12/1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