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thrandir (三番队斋藤)
看板MONSTER
标题Pluto第三集日本豪华版的特点~~
时间Sun Oct 8 11:46:48 2006
是浦则老师很久以前画的"罗生门"~~
原来浦老从一开始的入门临摹就是手塚大师啊!!
难怪会想画Pluto~~
画风真的超像手塚的!!!!
如果没有写是他画的我大概会认错吧...= w=
刚好帮朋友扫描了~~
所以就顺手低调一下吧~~~
--
顺道一提~
0rz已经跟net分手了,
他现在跟tw在一起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3e1Ya)
◆ From: 59.121.190.8
※ 编辑: Emithrandir 来自: 59.121.190.8 (10/08 11:48)
1F:推 lwecloud:低调推 10/08 12:19
2F:推 afraseathl:惊吓推 10/08 12:39
3F:推 gmoond13:推 10/08 13:04
4F:推 kiddysp:我可以推签名档吗XD 10/08 13:39
5F:→ iamOllY:低调 10/08 15:45
6F:推 selfmagic:差点没看懂 10/08 16:04
7F:推 jopyt:低调推 10/08 16:39
8F:推 animego:低调推 10/08 20:28
9F:推 taco09:低调~ 10/08 20:28
10F:推 ippei:谢谢^///^ 10/08 21:27
11F:推 melao:低调推~~~感谢!!真的是值得买的一部漫画 10/08 21:57
12F:推 musumeoo:低调推! 10/08 22:36
13F:推 sginkgo:推 10/09 05:40
14F:推 ars1an:低调推 10/09 06:48
15F:推 salairyu:低调推 10/09 08:49
16F:推 aeoleron:果真是罗生门阿..黑喔~ 10/09 09:54
17F:推 borage:画风真是超像...低调推 10/09 13:09
18F:推 Rufou:感谢~~! 10/09 20:21
19F:推 rayfen:推啊,感谢! 10/10 11:47
20F:推 StAKA:推 10/10 21:35
21F:推 bagayala:不推怎可以呢 10/11 20:53
22F:→ bagayala:怎麽低调啊 10/11 20:54
23F:推 ceruleanty:低调推 10/12 00:33
24F:推 tropicala:低调推 10/13 18:52
25F:推 Ventisei:请问有没有板友愿意用SS or UL分流?学校挡rapidshare>_< 10/24 16:02
26F:推 uouo0089:惊吓推 10/25 22:08
27F:推 jimihsu:低调推 12/1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