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itoni (Love Psychedelico )
看板MONSTER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大家都要加入友民黨啊XD
時間Sat Jun 5 04:34:41 2004
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們是賢知一派的啊XD
還是大家都被朋友給洗腦了:p
...
啊啊啊~~
我不要去朋友樂園!
...
--
年少輕狂的好日子
一懂事就結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2.45
※ 編輯: tonitoni 來自: 61.229.152.45 (06/05 04:39)
1F:推 yuyu0710:拖下去絕交....XD 140.129.39.143 06/05
2F:→ Roshiel:絕交 140.112.54.16 06/05
3F:推 don:朋友樂園加一位......很不乖的喔... 203.67.8.77 06/05
4F:推 Ginger43:是個很壞的孩子阿 140.113.138.208 06/05
5F:推 mstar:因我們是「朋友」啊.... 送朋友世界! 61.229.25.196 06/05
6F:推 angel:因為這個標誌 會被賢知神乃他們搶回來的! 203.70.160.98 06/05
7F:推 rainyday309:樓上的..朋友世界加一位! 140.112.251.241 06/05
8F:推 catcatcatcat:賢知快搶回來吧XD 210.240.186.18 06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