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itoni (Love Psychedelico )
看板MONSTER
标题[闲聊] 为什麽大家都要加入友民党啊XD
时间Sat Jun 5 04:34:41 2004
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是贤知一派的啊XD
还是大家都被朋友给洗脑了:p
...
啊啊啊~~
我不要去朋友乐园!
...
--
年少轻狂的好日子
一懂事就结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2.45
※ 编辑: tonitoni 来自: 61.229.152.45 (06/05 04:39)
1F:推 yuyu0710:拖下去绝交....XD 140.129.39.143 06/05
2F:→ Roshiel:绝交 140.112.54.16 06/05
3F:推 don:朋友乐园加一位......很不乖的喔... 203.67.8.77 06/05
4F:推 Ginger43:是个很坏的孩子阿 140.113.138.208 06/05
5F:推 mstar:因我们是「朋友」啊.... 送朋友世界! 61.229.25.196 06/05
6F:推 angel:因为这个标志 会被贤知神乃他们抢回来的! 203.70.160.98 06/05
7F:推 rainyday309:楼上的..朋友世界加一位! 140.112.251.241 06/05
8F:推 catcatcatcat:贤知快抢回来吧XD 210.240.186.18 06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