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ogary (Ca a chier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請問"偶死掉了"到底是誰的歌啊?
時間Sun Apr 4 18:17:05 2004
: 雖然我不懂日文,不過這幾格畫面上,我認得的漢字有「天國(no)扉」
: 應該是heaven's door或heaven's gate的意思吧!?
: 再假設這個人是賢知,比照他年輕時的搖滾樂(或者說,他的組成成份)
: 我「個人」的推論是bob dylan的konck' on heaven's door(1973)
: 這首歌很多人唱過,如G'nR、周華健等,參考一下。
也可能是Led Zeppelin的經典 "Stairway to Heaven"(1971)
--
個人臆測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8.203
1F:→ uselessrouge:這首歌在日文樂譜中是「天國no階段」^^ 推218.174.150.178 04/04
2F:→ giya:聽這首歌焦點會從搖滾的部分回歸到藍調上! 推 61.62.110.143 04/05
3F:→ madgame:還..還不至於吧~^^" 頂多就是偏藍調搖滾 推 140.114.229.59 04/05
4F:→ giya:我說我啦 越聽越覺得不能只把焦點放在後段 推 61.62.108.16 04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