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ogary (Ca a chier)
看板MONSTER
标题Re: 请问"偶死掉了"到底是谁的歌啊?
时间Sun Apr 4 18:17:05 2004
: 虽然我不懂日文,不过这几格画面上,我认得的汉字有「天国(no)扉」
: 应该是heaven's door或heaven's gate的意思吧!?
: 再假设这个人是贤知,比照他年轻时的摇滚乐(或者说,他的组成成份)
: 我「个人」的推论是bob dylan的konck' on heaven's door(1973)
: 这首歌很多人唱过,如G'nR、周华健等,参考一下。
也可能是Led Zeppelin的经典 "Stairway to Heaven"(1971)
--
个人臆测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8.203
1F:→ uselessrouge:这首歌在日文乐谱中是「天国no阶段」^^ 推218.174.150.178 04/04
2F:→ giya:听这首歌焦点会从摇滚的部分回归到蓝调上! 推 61.62.110.143 04/05
3F:→ madgame:还..还不至於吧~^^" 顶多就是偏蓝调摇滚 推 140.114.229.59 04/05
4F:→ giya:我说我啦 越听越觉得不能只把焦点放在後段 推 61.62.108.16 04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