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na (喵 徵詢燒錄高手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尬告] 20世紀少年裝
時間Wed Mar 3 13:36:09 2004
真是麻煩您了
可是我覺得其中有一項提案似乎不錯
就市直接請浦澤老師幫我們設計?!
我覺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
印象中老師們好像都很不錯喔?!
看到海外有人想要降子做
應該會很高興吧 ^^
也比較不會牽涉到版權的問題......
個人建議啦 可能很難達成.....
總之 還是加油吧~~~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7.111
1F:→ DCG:推!我也比較傾向於請老師幫我們設計說 推218.170.109.110 03/03
2F:→ sginkgo:推! 推140.117.184.131 03/03
3F:→ virtues1010:找找有沒有浦澤老師的e-mail直接去問吧.. 推 218.162.28.21 03/03
4F:→ wintersun:這樣做的話需要有接受授權代表喔... 推 210.203.52.24 03/03
5F:→ jopyt:好期待唷..我們都是"朋友"..(舉起手勢) 推 218.175.127.72 03/04
6F:→ afraseathl:推呀 要是老師來設計 作夢都會一直笑XD 推218.165.100.245 03/04
7F:→ sginkgo:推*___* 推140.117.184.131 03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