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na (喵 徵询烧录高手)
看板MONSTER
标题Re: [尬告] 20世纪少年装
时间Wed Mar 3 13:36:09 2004
真是麻烦您了
可是我觉得其中有一项提案似乎不错
就市直接请浦泽老师帮我们设计?!
我觉得不失为一个好办法
印象中老师们好像都很不错喔?!
看到海外有人想要降子做
应该会很高兴吧 ^^
也比较不会牵涉到版权的问题......
个人建议啦 可能很难达成.....
总之 还是加油吧~~~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7.111
1F:→ DCG:推!我也比较倾向於请老师帮我们设计说 推218.170.109.110 03/03
2F:→ sginkgo:推! 推140.117.184.131 03/03
3F:→ virtues1010:找找有没有浦泽老师的e-mail直接去问吧.. 推 218.162.28.21 03/03
4F:→ wintersun:这样做的话需要有接受授权代表喔... 推 210.203.52.24 03/03
5F:→ jopyt:好期待唷..我们都是"朋友"..(举起手势) 推 218.175.127.72 03/04
6F:→ afraseathl:推呀 要是老师来设计 作梦都会一直笑XD 推218.165.100.245 03/04
7F:→ sginkgo:推*___* 推140.117.184.131 03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