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cho (一個人好無聊...)
看板MONSTER
標題[閒聊] 昨天才看15
時間Sun Feb 29 18:41:40 2004
真的快氣死了
讓我又哭又叫的一集
作者的心機真不是普通人所及
我男朋友看到一半的時候開始猜劇情
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他是怎麼想的
我告訴他 你心機重歸重 可是你這輩子都比不上作者的........
看完心跳好快....好緊張 超熱血的
只是接下去看獵人19.........
厚厚厚~~~~~~~~怎麼都這麼精采啦~~~~~~~~~~~~~
兩本過於關鍵的大作連著看讓我有點喘不過氣
--
木目 ┌ ├┬┐
心 │ ╱│╲
┘ ○ ο ˙ 。…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56.38
1F:→ UPLU:我看完15後覺得怎麼好像又都重新來過了>"< 推 220.139.93.81 02/29
2F:→ midi:獵人死太多人了啦...比20世紀少年還慘 推 61.62.92.134 02/29
3F:→ rickie:獵人只死一個區塊的人~~20世紀是世界滅亡 推 61.58.178.158 03/01
4F:→ regalosa:推~[可是你這輩子都比不上作者的]黯然...뀠 推 210.66.15.31 03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