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cho (一个人好无聊...)
看板MONSTER
标题[闲聊] 昨天才看15
时间Sun Feb 29 18:41:40 2004
真的快气死了
让我又哭又叫的一集
作者的心机真不是普通人所及
我男朋友看到一半的时候开始猜剧情
还很得意的跟我说他是怎麽想的
我告诉他 你心机重归重 可是你这辈子都比不上作者的........
看完心跳好快....好紧张 超热血的
只是接下去看猎人19.........
厚厚厚~~~~~~~~怎麽都这麽精采啦~~~~~~~~~~~~~
两本过於关键的大作连着看让我有点喘不过气
--
木目 ┌ ├┬┐
心 │ ╱│╲
┘ ○ ο ˙ 。…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56.38
1F:→ UPLU:我看完15後觉得怎麽好像又都重新来过了>"< 推 220.139.93.81 02/29
2F:→ midi:猎人死太多人了啦...比20世纪少年还惨 推 61.62.92.134 02/29
3F:→ rickie:猎人只死一个区块的人~~20世纪是世界灭亡 推 61.58.178.158 03/01
4F:→ regalosa:推~[可是你这辈子都比不上作者的]黯然...뀠 推 210.66.15.31 03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