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ace ()
看板MVPGAME
標題[問題]關於球隊目標40/40
時間Mon Apr 24 19:02:59 2006
請問一定要是hr/sb嗎??
可不可以是三壘安打/盜壘阿 囧">
現在用Mets 薪資空間卡到剩1M XD
陣中一堆好手 可是覺得MVP等級好難打hr阿....打到八月了 才只有69支hr
我的一朗還是全隊最高13支.....不過三壘安打已經30支的樣子
以前allstar等級都轟爽的說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0.231
1F:推 ajarist:一定是要HR/SB吧@@ 當初應該是給Beltran突破的XD 04/24 19:16
2F:推 uranusjr:這個東西靠感覺的, 我第二年起 Wright 和 Beltran 一年至 04/24 21:54
3F:→ uranusjr:少 80 / 50 支沒問題 :Q 04/24 21:55
4F:推 drsavage:有人用老爹達成過嗎? @@" 04/24 22:14
5F:推 angeping:老爹40SB...@@ 04/24 23:06
6F:推 qazxcdew:40SB @.@ 用無敵盜壘才辦的到吧 = =" 04/25 02:32
7F:推 dimhdp10:盜壘延遲調最小 老爹盜壘是沒問題的 04/25 02:38
8F:推 kagoi:如果捕手是Piazza的話.... 04/25 04:29
9F:→ cycucabrera:有盜壘延遲可以調阿,教一下謝謝 04/25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