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ace ()
看板MVPGAME
标题[问题]关於球队目标40/40
时间Mon Apr 24 19:02:59 2006
请问一定要是hr/sb吗??
可不可以是三垒安打/盗垒阿 囧">
现在用Mets 薪资空间卡到剩1M XD
阵中一堆好手 可是觉得MVP等级好难打hr阿....打到八月了 才只有69支hr
我的一朗还是全队最高13支.....不过三垒安打已经30支的样子
以前allstar等级都轰爽的说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0.231
1F:推 ajarist:一定是要HR/SB吧@@ 当初应该是给Beltran突破的XD 04/24 19:16
2F:推 uranusjr:这个东西靠感觉的, 我第二年起 Wright 和 Beltran 一年至 04/24 21:54
3F:→ uranusjr:少 80 / 50 支没问题 :Q 04/24 21:55
4F:推 drsavage:有人用老爹达成过吗? @@" 04/24 22:14
5F:推 angeping:老爹40SB...@@ 04/24 23:06
6F:推 qazxcdew:40SB @.@ 用无敌盗垒才办的到吧 = =" 04/25 02:32
7F:推 dimhdp10:盗垒延迟调最小 老爹盗垒是没问题的 04/25 02:38
8F:推 kagoi:如果捕手是Piazza的话.... 04/25 04:29
9F:→ cycucabrera:有盗垒延迟可以调阿,教一下谢谢 04/25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