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blbestwin (life's a struggle)
看板MVPGAME
標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時間Fri Apr 14 08:29:30 2006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
用的是官方的更新檔名單
陣容 能力值 都沒調
玩的是 "新手等級"
用洋基隊 打 天使隊
最後 1比2 落敗
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(對上Santana)
有揮大棒也有正常揮擊
沒被三振 但怎麼打都打不好 ~ ~"
我的 Wang 被敲出2分砲
輸了...Orz 夠遜吧
PS 我是一位老手 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9.187
1F:→ lenyan:是老手還... 起碼最爛也要大勝二三十分吧Orz 04/14 12:58
2F:推 humid0104:有時電腦會爆走 04/14 13:30
3F:推 snowgod:Santana在天使? 04/14 15:42
4F:→ kagoi:Santana本來就不好打 繼續加油吧:) 04/14 15:49
5F:→ kagoi:建議你可以換紅雀練 一票恐怖的左殺,神之子也叫媽媽:D 04/14 15:50
6F:→ squall304:天使也有一個"小"Santana....不是神之子優憨 Santana 04/14 17:11
7F:推 casualy:天使隊的叫做Ervin Santana 04/1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