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blbestwin (life's a struggle)
看板MVPGAME
标题有没有人跟我一样
时间Fri Apr 14 08:29:30 2006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?
用的是官方的更新档名单
阵容 能力值 都没调
玩的是 "新手等级"
用洋基队 打 天使队
最後 1比2 落败
全场只敲出5支安打(对上Santana)
有挥大棒也有正常挥击
没被三振 但怎麽打都打不好 ~ ~"
我的 Wang 被敲出2分炮
输了...Orz 够逊吧
PS 我是一位老手 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9.187
1F:→ lenyan:是老手还... 起码最烂也要大胜二三十分吧Orz 04/14 12:58
2F:推 humid0104:有时电脑会爆走 04/14 13:30
3F:推 snowgod:Santana在天使? 04/14 15:42
4F:→ kagoi:Santana本来就不好打 继续加油吧:) 04/14 15:49
5F:→ kagoi:建议你可以换红雀练 一票恐怖的左杀,神之子也叫妈妈:D 04/14 15:50
6F:→ squall304:天使也有一个"小"Santana....不是神之子优憨 Santana 04/14 17:11
7F:推 casualy:天使队的叫做Ervin Santana 04/1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