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winnie (徐維尼)
看板MVPGAME
標題[問題]主播說的話....
時間Fri Apr 14 00:24:02 2006
就是阿
自己在投球時
投出curveball或是slider且打者揮棒落空
有時主播就會說"哩嗨"curveball或是"哩嗨"slider....
第一次聽到還以為他是說我的curveball很厲害...
請問一下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什麼..??
還有阿~投出四壞球的時候
主審除了會說ball four以外
還有說一句很像台語的"拿去賣".....
這句又是什麼???
很怪的問題...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1.4
1F:→ realG:ball four, take the base 就是送你上一壘啦 @@ 04/14 00:25
2F:推 pttsucks:knee high curveball 04/14 00:30
3F:推 l00cmLP:膝蓋高度的XX球 04/14 00:32
4F:推 hieihiei:原po是國中生? 04/14 02:20
5F:推 jerryoya:哈哈 不要這樣 04/1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