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winnie (徐维尼)
看板MVPGAME
标题[问题]主播说的话....
时间Fri Apr 14 00:24:02 2006
就是阿
自己在投球时
投出curveball或是slider且打者挥棒落空
有时主播就会说"哩嗨"curveball或是"哩嗨"slider....
第一次听到还以为他是说我的curveball很厉害...
请问一下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是什麽..??
还有阿~投出四坏球的时候
主审除了会说ball four以外
还有说一句很像台语的"拿去卖".....
这句又是什麽???
很怪的问题...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为我解答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1.4
1F:→ realG:ball four, take the base 就是送你上一垒啦 @@ 04/14 00:25
2F:推 pttsucks:knee high curveball 04/14 00:30
3F:推 l00cmLP:膝盖高度的XX球 04/14 00:32
4F:推 hieihiei:原po是国中生? 04/14 02:20
5F:推 jerryoya:哈哈 不要这样 04/1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