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i0212 ( 都可以)
看板MVPGAME
標題[問題]超級打者
時間Mon Apr 10 04:41:30 2006
小弟最近迷上MVP 2005
想創一隻超級打者自HIGH一下
但是到了設定打擊習慣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設定
那些對左右投手球種的打擊參數該怎麼設定呢?
是全部都調到最高嗎? 還是不一定?
有用全部50小試了一下 不過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強
請問各位大大打擊習慣的參數該怎麼設定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4.120
1F:推 dongone:調越高越強!不過薪水會很高!我曾經自創一個數值全滿的打者 04/10 09:39
2F:→ dongone:結果薪水要求25M啊!你可以先創造一個能力值普通的打者!把 04/10 09:40
3F:→ dongone:他簽過來後再把數值調到全滿!! XD 04/10 09:41
4F:推 tonyching:用派特森部隊吧..... 04/10 12:40
5F:推 patrickle:推派特森部隊.....XD 04/10 21:37
6F:推 shui0212:打者傾向耶 設定全滿嗎? 04/11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