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i0212 ( 都可以)
看板MVPGAME
标题[问题]超级打者
时间Mon Apr 10 04:41:30 2006
小弟最近迷上MVP 2005
想创一只超级打者自HIGH一下
但是到了设定打击习惯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麽设定
那些对左右投手球种的打击参数该怎麽设定呢?
是全部都调到最高吗? 还是不一定?
有用全部50小试了一下 不过好像没有想像中那麽强
请问各位大大打击习惯的参数该怎麽设定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4.120
1F:推 dongone:调越高越强!不过薪水会很高!我曾经自创一个数值全满的打者 04/10 09:39
2F:→ dongone:结果薪水要求25M啊!你可以先创造一个能力值普通的打者!把 04/10 09:40
3F:→ dongone:他签过来後再把数值调到全满!! XD 04/10 09:41
4F:推 tonyching:用派特森部队吧..... 04/10 12:40
5F:推 patrickle:推派特森部队.....XD 04/10 21:37
6F:推 shui0212:打者倾向耶 设定全满吗? 04/11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