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clarence (猜猜我是誰)
看板MVPGAME
標題[問題] 季末後 電腦自動調整陣容的問題
時間Mon Mar 27 21:13:30 2006
owner`s mode 打完世界大賽之後
要歷經簽約選秀等等的事項
重點是
好不容易把陣容調整好之後
按開始春訓時
電腦還是會自動再幫你調整一次 ...
有沒有辦法讓電腦不要雞婆啊 老闆是我耶
他一動過 就等於4個隊伍要call up ,send down 要調整打序守位
90幾個球員混在一起 ..
煩死了 要再排出我的理想陣容 花的時間就可以打好幾場了
(如果要等電腦變動過後再調整 又會錯過簽約的機會
而且它還是打亂了去年已經排好的基本型態)
各位板大有沒有這個困擾呀
還是說有哪裡可以取消電腦雞婆的功能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.228
1F:推 ted10:推這點 這個真的超討厭 ˋˊ 03/27 23:10
2F:推 SUNNYSOPO:我今天也碰到同樣的問題,傻眼 03/28 19:00
3F:推 EE1:他還會雞婆幫你 release 或 add 球員...囧 03/30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