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clarence (猜猜我是谁)
看板MVPGAME
标题[问题] 季末後 电脑自动调整阵容的问题
时间Mon Mar 27 21:13:30 2006
owner`s mode 打完世界大赛之後
要历经签约选秀等等的事项
重点是
好不容易把阵容调整好之後
按开始春训时
电脑还是会自动再帮你调整一次 ...
有没有办法让电脑不要鸡婆啊 老板是我耶
他一动过 就等於4个队伍要call up ,send down 要调整打序守位
90几个球员混在一起 ..
烦死了 要再排出我的理想阵容 花的时间就可以打好几场了
(如果要等电脑变动过後再调整 又会错过签约的机会
而且它还是打乱了去年已经排好的基本型态)
各位板大有没有这个困扰呀
还是说有哪里可以取消电脑鸡婆的功能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.228
1F:推 ted10:推这点 这个真的超讨厌 ˋˊ 03/27 23:10
2F:推 SUNNYSOPO:我今天也碰到同样的问题,傻眼 03/28 19:00
3F:推 EE1:他还会鸡婆帮你 release 或 add 球员...囧 03/30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