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islad (席藍)
站內MLB
標題[外電] 水兵求售Figgins
時間Tue Nov 15 13:32:24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7v6sh7w
消息指出,水兵有意將Figgins這個爛包裹給送出去了
據傳水兵有意與老虎、紅人、老人等隊接洽
(我在一些消息上有看到老人似乎有些興趣? 剛好也滿33了)
接下來兩年Figgins還有17M的合約
2013年打滿600PA就會自動執行2014年9M的選擇權
而水兵方面也願意貼錢吃薪水來把腿姬交易出去
水兵系統底下還有Alex Liddi或Kyle Seager等小朋友可以練
加上有些人認為讓Figgins打開路先鋒或許會找回以前的雄姿
好腿姬,不賭一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0.40
1F:推 ya760504:可以賭!!!他去水兵因該是被傳染了...@@ 11/15 13:36
2F:推 shikilo:很划算 擺脫死屍靈氣 找回以往榮光的機率不小 11/15 13:37
3F:→ ya760504:太多這種案例了.表現好拿到大約.澇賽.又交易出去又恢復! 11/15 13:39
4F:推 Herreweghe:看看今年去光芒的烤雞人就知道了...... 11/15 13:39
5F:推 azlbf:老人Huff約還多久? 熊貓去1壘腿姬三壘? 11/15 13:42
6F:推 AJCole:光芒的考績人是之前水手守備很好那隻嗎? 11/15 13:42
7F:推 okinawa8:就是阿...Casey Kotchman 11/15 13:44
8F:推 tchsula:投手離開洋基都是王牌 打者進入水手都是亡牌 11/15 13:45
9F:推 yeng1217:老人打線不需要來更爛的了 = = 11/15 13:45
10F:推 four5:我猜光茫會撿這個寶 11/15 13:46
11F:推 AJCole:原來真的是水手那隻 打擊怎麼變那麼好@@ 11/15 13:48
12F:推 alex2426chen:沒聽過純品康納球場有靈氣嗎 XDD 11/15 14:04
13F:推 Iori2010:離開水兵主場,就可以擺脫屍氣無誤,看吹哥烤雞人便知 11/15 14:04
14F:推 searoar:起碼要吃15M吧 11/15 14:10
15F:推 pikachu123:光芒要撿水兵要吃3/4的薪水巴 11/15 14:13
16F:推 tunababy:天使出去的FA基本上都不能用了... 11/15 14:14
17F:推 a1013707:賣得出去嗎? 11/15 14:16
18F:推 sicafan:樓上你確定?? 11/15 14:16
19F:→ sicafan:我是指樓樓上 11/15 14:16
20F:推 cyhung1025:水兵肯吃大部分薪水的話 可以賭! 11/15 14:21
21F:推 white75724:有人要嗎? 11/15 14:22
22F:推 ueu72312:當抽福袋阿~XDDD!!水兵福袋,品質保證 11/15 14:25
23F:推 Sechslee:只要薪水吃的夠多 肯定有人要的 11/15 14:26
24F:推 whalelover:水手吃個15M應該會有人要吧 11/15 14:37
25F:推 tunababy:天使FA貨廢掉的近期的有john lackey/figgins... 11/15 15:01
26F:→ tunababy:遠一點的,washburn,troy glaus,garret anderson... 11/15 15:02
27F:→ tunababy:基本上沒幾個善終的.... 11/15 15:02
28F:推 l60km:老虎拿Fister賺那麼大 再賭一把吧!! 11/15 15:05
29F:推 maikxz:吹哥:0.0? 11/15 15:13
30F:推 davidex:當年找他來幹嘛的啊 11/15 15:43
31F:推 crazyman7011:水兵太賽了 11/15 15:49
32F:推 dudu5566:豆爺快檢寶啊 11/15 15:50
33F:推 kolay:說老虎拿Fister賺很大,那Washburn怎麼辦? 11/15 16:33
34F:推 ryvius0723:洗炸彈那年被Z送去老虎後就在也回不來了喔 科科 11/15 16:37
35F:推 kevev:賣掉 屍毒就會解了 期待爆發 11/15 16:40
36F:推 tanaka0826:好刺激啊 這是抽抽樂嗎XD 11/15 17:26
37F:推 obislinan:第一棒+33歲,只要願意改去站CF,巨人傻賓會馬上買單... 11/15 17:28
38F:推 EEERRIICC:馬上3成2 40盜 11/15 17:42
39F:推 angus7639:XDD 11/15 18:00
40F:推 omena:XDDD 11/15 19:20
41F:推 yeng1217:都買牛奶弟了 哪會再給他CF... 11/15 20:50
42F:→ yeng1217: 交易 11/15 20:50
43F:推 prereality:屍毒送出去會不會感染其他隊阿= =? 11/15 21:02
44F:推 ohya111326:轉隊後馬上拿下打擊王 11/15 21:03
45F:推 Werth: 水手: 他還可以在國聯幫投手代跑 你們不想撿嗎? 11/15 21:35
46F:推 colin79813:就水手打線屍氣太重咩,看看Beltre就知道了 11/15 21:36
47F:推 tsming:有屍毒的生化兵器嗎XD 11/15 21:38
48F:推 omena:先泡一泡糯米水 11/15 21:52
49F:→ lovejeely:借轉 11/15 21:52
※ lovejeely:轉錄至看板 Mariners 11/15 21:52
50F:推 jacky1990b:明年要40-40了 11/15 22:49
51F:推 shongzcwea:近期除了V葛外 天使的FA還蠻可怕的XD 11/16 01:02
52F:推 miabcd199:有望死屍靈氣? 11/16 03:06
53F:推 lucks0204:去COL不錯,有內野缺,還能用球場恢復打擊信心~ 11/16 04:21
54F:推 CanoNYY:同意樓上XDDD 11/16 06:01
55F:→ asd25:XDDDDDDDD 誰要阿 11/16 10:13
56F:推 IloveJTT:可能要貼16M吧 11/16 10:52
57F:推 zwchih:J-Lo去洛磯也沒打多好 11/16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