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islad (席蓝)
站内MLB
标题[外电] 水兵求售Figgins
时间Tue Nov 15 13:32:24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7v6sh7w
消息指出,水兵有意将Figgins这个烂包裹给送出去了
据传水兵有意与老虎、红人、老人等队接洽
(我在一些消息上有看到老人似乎有些兴趣? 刚好也满33了)
接下来两年Figgins还有17M的合约
2013年打满600PA就会自动执行2014年9M的选择权
而水兵方面也愿意贴钱吃薪水来把腿姬交易出去
水兵系统底下还有Alex Liddi或Kyle Seager等小朋友可以练
加上有些人认为让Figgins打开路先锋或许会找回以前的雄姿
好腿姬,不赌一把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0.40
1F:推 ya760504:可以赌!!!他去水兵因该是被传染了...@@ 11/15 13:36
2F:推 shikilo:很划算 摆脱死屍灵气 找回以往荣光的机率不小 11/15 13:37
3F:→ ya760504:太多这种案例了.表现好拿到大约.涝赛.又交易出去又恢复! 11/15 13:39
4F:推 Herreweghe:看看今年去光芒的烤鸡人就知道了...... 11/15 13:39
5F:推 azlbf:老人Huff约还多久? 熊猫去1垒腿姬三垒? 11/15 13:42
6F:推 AJCole:光芒的考绩人是之前水手守备很好那只吗? 11/15 13:42
7F:推 okinawa8:就是阿...Casey Kotchman 11/15 13:44
8F:推 tchsula:投手离开洋基都是王牌 打者进入水手都是亡牌 11/15 13:45
9F:推 yeng1217:老人打线不需要来更烂的了 = = 11/15 13:45
10F:推 four5:我猜光茫会捡这个宝 11/15 13:46
11F:推 AJCole:原来真的是水手那只 打击怎麽变那麽好@@ 11/15 13:48
12F:推 alex2426chen:没听过纯品康纳球场有灵气吗 XDD 11/15 14:04
13F:推 Iori2010:离开水兵主场,就可以摆脱屍气无误,看吹哥烤鸡人便知 11/15 14:04
14F:推 searoar:起码要吃15M吧 11/15 14:10
15F:推 pikachu123:光芒要捡水兵要吃3/4的薪水巴 11/15 14:13
16F:推 tunababy:天使出去的FA基本上都不能用了... 11/15 14:14
17F:推 a1013707:卖得出去吗? 11/15 14:16
18F:推 sicafan:楼上你确定?? 11/15 14:16
19F:→ sicafan:我是指楼楼上 11/15 14:16
20F:推 cyhung1025:水兵肯吃大部分薪水的话 可以赌! 11/15 14:21
21F:推 white75724:有人要吗? 11/15 14:22
22F:推 ueu72312:当抽福袋阿~XDDD!!水兵福袋,品质保证 11/15 14:25
23F:推 Sechslee:只要薪水吃的够多 肯定有人要的 11/15 14:26
24F:推 whalelover:水手吃个15M应该会有人要吧 11/15 14:37
25F:推 tunababy:天使FA货废掉的近期的有john lackey/figgins... 11/15 15:01
26F:→ tunababy:远一点的,washburn,troy glaus,garret anderson... 11/15 15:02
27F:→ tunababy:基本上没几个善终的.... 11/15 15:02
28F:推 l60km:老虎拿Fister赚那麽大 再赌一把吧!! 11/15 15:05
29F:推 maikxz:吹哥:0.0? 11/15 15:13
30F:推 davidex:当年找他来干嘛的啊 11/15 15:43
31F:推 crazyman7011:水兵太赛了 11/15 15:49
32F:推 dudu5566:豆爷快检宝啊 11/15 15:50
33F:推 kolay:说老虎拿Fister赚很大,那Washburn怎麽办? 11/15 16:33
34F:推 ryvius0723:洗炸弹那年被Z送去老虎後就在也回不来了喔 科科 11/15 16:37
35F:推 kevev:卖掉 屍毒就会解了 期待爆发 11/15 16:40
36F:推 tanaka0826:好刺激啊 这是抽抽乐吗XD 11/15 17:26
37F:推 obislinan:第一棒+33岁,只要愿意改去站CF,巨人傻宾会马上买单... 11/15 17:28
38F:推 EEERRIICC:马上3成2 40盗 11/15 17:42
39F:推 angus7639:XDD 11/15 18:00
40F:推 omena:XDDD 11/15 19:20
41F:推 yeng1217:都买牛奶弟了 哪会再给他CF... 11/15 20:50
42F:→ yeng1217: 交易 11/15 20:50
43F:推 prereality:屍毒送出去会不会感染其他队阿= =? 11/15 21:02
44F:推 ohya111326:转队後马上拿下打击王 11/15 21:03
45F:推 Werth: 水手: 他还可以在国联帮投手代跑 你们不想捡吗? 11/15 21:35
46F:推 colin79813:就水手打线屍气太重咩,看看Beltre就知道了 11/15 21:36
47F:推 tsming:有屍毒的生化兵器吗XD 11/15 21:38
48F:推 omena:先泡一泡糯米水 11/15 21:52
49F:→ lovejeely:借转 11/15 21:52
※ lovejeely:转录至看板 Mariners 11/15 21:52
50F:推 jacky1990b:明年要40-40了 11/15 22:49
51F:推 shongzcwea:近期除了V葛外 天使的FA还蛮可怕的XD 11/16 01:02
52F:推 miabcd199:有望死屍灵气? 11/16 03:06
53F:推 lucks0204:去COL不错,有内野缺,还能用球场恢复打击信心~ 11/16 04:21
54F:推 CanoNYY:同意楼上XDDD 11/16 06:01
55F:→ asd25:XDDDDDDDD 谁要阿 11/16 10:13
56F:推 IloveJTT:可能要贴16M吧 11/16 10:52
57F:推 zwchih:J-Lo去洛矶也没打多好 11/16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