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egr (毛線內褲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畢業生流向要去哪裡填寫呢?
時間Thu Jun 2 20:55:09 2011
先祝各位畢生生畢業快樂:D
我想問的是
學生系統裡面有一個畢業生離校程序
其中有個"前程規劃處"
聽班上同學說是做畢業生流向的問卷
請問是要去哪裡做呢?
我記得...... 畢業典禮完當天 回教室的時候
看教室的義工友給我寫一張問卷
是那個嗎???
現在有點搞不清楚說...
麻煩知道的提醒一下囉!!!
我會感激不盡的 m(=_=)m
--
◣◣◢
◢◣◣◢
◢ 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
█◣◢██◣◢█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A R A S H I
█▋█◤ ◤
██
█◤●
●
◥▊ ▄
◢◤ ▄▄▄
◥◤▄ 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2.150
2F:→ ji3g4xl3284:在首頁左邊欄位 有個"畢業流向" 06/02 21:13
3F:→ kamegr:好低 感謝你!!! 我要趕快來填了!!! 06/03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