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egr (毛线内裤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全校] 毕业生流向要去哪里填写呢?
时间Thu Jun 2 20:55:09 2011
先祝各位毕生生毕业快乐:D
我想问的是
学生系统里面有一个毕业生离校程序
其中有个"前程规划处"
听班上同学说是做毕业生流向的问卷
请问是要去哪里做呢?
我记得...... 毕业典礼完当天 回教室的时候
看教室的义工友给我写一张问卷
是那个吗???
现在有点搞不清楚说...
麻烦知道的提醒一下罗!!!
我会感激不尽的 m(=_=)m
--
◣◣◢
◢◣◣◢
◢ 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
█◣◢██◣◢█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A R A S H I
█▋█◤ ◤
██
█◤●
●
◥▊ ▄
◢◤ ▄▄▄
◥◤▄ 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◤ ◢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2.150
2F:→ ji3g4xl3284:在首页左边栏位 有个"毕业流向" 06/02 21:13
3F:→ kamegr:好低 感谢你!!! 我要赶快来填了!!! 06/03 14:56